close

 

 



“都說了我是撿到了五百元要送來你們警局的!為什麼還是抓我呢!”

一個少年不滿的嘟嘟囔囔的對著面前的警官抱怨著,但無奈人家警官正在忙著給另一犯人做筆錄,根本無暇顧及他

“警官你聽我說啊!我⋯⋯”少年話才到一半,後領突然被人用力抓起。

這種拎法⋯⋯太失面子了!憤怒的轉過頭去“誰⋯⋯⋯啦⋯⋯”啊⋯⋯這人是⋯⋯

“前輩好!”

方才一點也不理睬自己的警官猛然站起身來,畢恭畢敬的問著好。看來⋯⋯是個不得了的人物啊⋯⋯我招惹上的人⋯⋯

“這是我的犯人,我帶走了”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只是淡淡的說著


少年雖然後領被抓著,雖然有點害怕面前的警官,但他依然不覺得自己有錯!扭動著身子,就想逃開。只是⋯⋯那抓著自己的力道,真的不能小看啊⋯⋯

警官冷漠的撇了一眼手下不安份的小子,嘴角輕輕牽起一絲笑,聲線低聲道“我可是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呢”

我沒話跟你說啊⋯⋯警官⋯⋯

小少年就這樣被力氣超大的警官給帶走了,卻又因為路途被他們自家的局長叫走,所以自己只能先被暫時拘留住了⋯⋯

看著這一根根鐵欄杆,再看看外頭一個個警察


真是要瘋了!
我究竟犯了什麼大罪啊!要被人關在這裡!我撿到了五百想送來這,還想著要等著被表揚!結果這手才剛抓到,自己就被人扛進警局了!

我的天!這世上的人民保母究竟是看上了那個點?非得質疑我有罪了!

等了又等,終於看見討人厭的警官進來了。
沒說一句話,掏出鑰匙就要解開牢門。少年細細打量四周,很好!沒有任何阻礙,逃脫想必不是問題!

這麼想的他,在門一開的同時,腳步一跨,一個側身就想閃過眼前壯碩的警官,卻不料⋯⋯正面被攔腰攔截,下一秒變腳下懸空,然後清脆的啪一聲

⋯⋯

又來!!!被抓就被抓!!!為什麼警官你總是這麼個抓法!!!還有為什麼打我屁股!!!好多人看著的啊!!!好羞恥的啊!!!


“想逃去哪”


正當自己在為這麼個沒尊嚴的捉拿而感到難堪時,警官特有的磁性帶著一絲調笑的聲調,卻還是讓他亂了心跳

我天,我真的是瘋了。


“姓名”

“朴智旻⋯”

“年齡”

“23⋯⋯”

一直低著頭的警官在聽見他的回答後,抬起頭來上下的打量一番“成年人了呢”

朴智旻覺得無語。自己就算在童顏也還不到那種程度吧!“警官,我真不是要偷!我是要撿起來送來你們警局的!真的!!!”朴智旻激動的又是拍桌又是跺腳的

警官挑著眉,頗有欣賞意味的在觀賞,直到對面人漸漸平穩下來後“只需要回答我問你的,其他的不需要多講,因為⋯⋯”

“我也會裝作沒聽到的”

警官一邊說著,一邊笑瞇瞇的看著面前又要氣炸的男孩,心情愉悅到不行

我⋯⋯×××⋯⋯

人家是警察,自己現在就是被認定是犯人了,說什麼都等於白說。
朴智旻深深體會的這世界的不公平。他一個好市民,有了顆想發揮愛心的善良心,卻硬是被這半路殺出的警官狠狠給抹成黑,給自己按了個罪名的帶進警局!

老子從沒想過會以這情況進了局子!還被關進了牢籠!我究竟犯了什麼錯啊!!!

“你這樣是不對的⋯⋯”

朴智旻氣瘋了後只覺得身心一陣疲憊,講起話都黏乎的無力

警官對他突然的態度感到好奇,靜靜的等著他接下的話

“我真沒犯錯什麼⋯⋯警官你為什麼死抓著我不放⋯?你知道你如果把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多去外頭看看,說不定能抓到真正的罪犯啊⋯⋯”

“田,田柾國”

嗯???
從剛才不是冷淡就是欠揍(不)的警官,突然放柔的態度讓朴智旻有些錯愣。一開始沒明白他說的是什麼意思,後來釐清對方是報上自己的名字後,自認為雙方更進一步了,於是⋯⋯

打鐵趁熱,就是該這麼實施吧?

“那個⋯田警官啊,你就放了我吧!我年紀還小啊⋯⋯嗯?好嗎?!”朴智旻眨著自己的眼,說著話時豐厚的唇微微翹起,語氣沒了方才的衝,反而粘膩的似是撒嬌口吻

這種攻勢,朴智旻認為是受用的,起碼他身邊的人都很吃他這套。

田柾國不得不承認,他的心臟輕顫了下。咳了咳嗓,想藉此來掩飾“不可能的”

我嗶嗶嗶——的!
朴智旻覺得他一生的髒話會在今天給罵完了!
這位警官簡直有理說不清啊!!!

“這位哥哥,年紀小,但畢竟是成人了,況且⋯⋯”田柾國把身子往前靠了過去,拉近與朴智旻的距離“你還比我大啊,哥哥”

啊⋯⋯還有這種事呢⋯⋯
今天總算見識到什麼叫人不可貌相了⋯⋯
長得一臉可愛的人,肌肉卻意外發達,把他從外頭扛進警局,再從牢裡扛來這裡,還大氣都不喘一下⋯⋯
氣場強大,說話總簡單扼要的仿佛歷練很久了的人,居然⋯⋯還比自己小呢⋯⋯


“那⋯⋯田弟弟⋯⋯你放了哥哥吧⋯⋯哥哥真沒偷錢的!你也看到了!我被你帶進來就把錢交給你同事了不是?!”

朴智旻認真為自己洗刷罪名的模樣實在可愛,田柾國沒忍住的噗哧笑了幾聲“誰說你是偷錢的?”

嗯???

“不是你說我偷東西的嗎!!!警官你耍人玩嗎!!!”

朴智旻激動的一拍桌,站起身來怒視著田柾國。小小的警局,所有人都把目光看了過來,但田柾國仍然不為所動,背靠在椅背上,嘴角淺淺笑著“你確實是偷了東西,你偷了⋯⋯”拍了拍自己的左胸口,目光緊盯著朴智旻,低聲緩緩吐出兩個單詞“My heart”


什麼不要臉的東西!一本正經的人民保母現在難道是在對我性騷擾嗎!!!
朴智旻愣了愣,隨後感受到體內一點點上升的溫度,臉上是泛紅發燙,心臟更是跳的猛烈

“請不要開這種玩笑!”朴智旻迅速撇開頭,坐回位置上“五百就當我偷的吧⋯⋯快問完我筆錄吧⋯⋯”

田柾國的目光始終在朴智旻身上“好啊”

沒有反駁或者解釋。
既然他這麼希望,那配合他也不是不行的。

筆錄做到最後,田柾國已沒有確實證據而暫時不對朴智旻立案。對朴智旻來說真是喜怒各半,他沒做就是沒做,雖然莫須有的罪名目前沒成立,但他心裡還是感受到莫名冤枉委屈啊!

離開警局前⋯⋯朴智旻偷看了眼田柾國,看著他低著頭,認真好看的側顏⋯⋯

就想起那段莫名其妙的玩笑。細細回想一番,他總覺得聽起來其實也不太像是開玩笑啊⋯⋯

⋯⋯⋯

我天,我這是被氣壞了還怎樣!居然被那警官牽進去了!?
惱怒的瞪了眼田柾國,碎碎念著“明明作為警察,講起話來居然沒一點可信度!”


沒頭尾的被抓進警局,浪費了一堆時間,現在還要在這等車!這一天的時間都被那個田柾國給磨光了啊!!!
朴智旻只覺的這股怒氣真的很難緩下來!直到公車終於來了⋯⋯他終於就能回家裡好好洗個澡休息了,往後!再也不踏進這個範圍來受這種鳥氣了!

嗯,這麼想的他,樂呵呵的跨出腳就要上車時,手突然被人一拉,接著熟悉的懸空感又出現了⋯⋯

“田柾國你有完沒完!!!你到底要扛我幾次!你要明白炫耀肌肉不是你這麼個炫法!”

朴智旻趴在他肩上不停掙扎,田柾國卻全然不管周遭人目光的把朴智旻塞進自己車裡,接著拿出手銬把人銬住。

看著自己被銬住的手,朴智旻有些恍神。從小給的觀念就是人在犯錯才會被警察抓,才會被人用手銬銬起,然而現在⋯⋯他又算什麼啊⋯⋯

“作為一名警察,你真的要知道你現在做的是犯法的!”

田柾國一手抓著方向盤一手解開緊人的衣扣“那你也應該要知道,我特別是個喜歡知法犯法的人”

不要臉到極致了!根本就是講不聽的小屁孩嘛!
“我要報警!我要讓大家知道你是多麼糟糕的一名刑警!”

朴智旻的尾音才剛說完,田柾國猛地煞車,身子本能的往前撲。因為手還被銬著,讓他反應有些慢,手還沒來得及伸出就被人半攬進懷裡

“那你可要好好抱緊啊,智旻”湊近他的耳邊,一字一句緩緩吐出“我就是警察,不管是報警還是抱緊,我、都、能、奉、陪”

⋯⋯⋯

太奇怪了!根本無法理解!對於田柾國死纏上自己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他實在無法理解!

“解開”

田柾國把朴智旻一路帶進自己的家,隨後把人銬在自己房內椅子上的把手

朴智旻被銬了這麼久的時間,不說手上冰冷的不舒服,他心裡才真的難受的很!

“那你能答應我不逃跑嗎”田柾國絲毫不在意還有別人的存在,當著朴智旻的面前就換起了衣服

白襯衫一脫,露出結實的肌肉,看的朴智旻羞的尷尬,慌張撇開視線“你⋯⋯你這是非法拘留!”

“原來智旻想留下來過夜啊”田柾國聽著他的話,感興趣的笑了笑,一步一步朝著朴智旻走過去

看著逐漸靠向自己的沒穿衣服加上壞笑著的田柾國,朴智旻心裡居然覺得緊張到不行!
明明一直受壓的是自己,他卻覺得這樣的田柾國有著異常魅力?!

活了這麼多年⋯⋯他才發現⋯⋯原來我可能還是個受虐狂⋯⋯

“你⋯⋯你別曲解我的意思!”儘量克制自己不停想掃向他腹肌的視線,一邊做著無用的退後“你⋯⋯你也太奇怪了⋯一開始非要說我有罪!後來又草草放我走,現在要把我抓到這裡來⋯你⋯⋯你到底想幹嘛⋯?”

田柾國聽著他結結巴巴的問著,水靈的大眼注視著他,思緒卻飄到了不久前⋯⋯

那是一個炎熱的午後,田柾國難得的休假卻勤勞的跑去探班。他本來也沒很想去的,誰休假了不想好好待在家休息呢?要不是那個人是他們局長,他怎麼可能去探什麼班⋯⋯

局長找他去時,他還以為是什麼大事,結果只是讓他幫忙送個外賣而已!哼!說是因為想吃的那家外送範圍不包括這裡,只得自己去自取!然後局長大人就想起了他這位休息人士。根本就是假公濟私了吧這人!!!

敢怒不敢言的田柾國黑著一張臉出了警局,心情簡直可以用大爆炸那形容。看什麼都不順眼!聽見別人的談笑聲都覺得刺耳!

嗯,本來是這樣的⋯⋯

但眼前有個融入孩子群中而沒絲毫突兀的大男孩,卻能讓他慢慢平復情緒,因為那個乾淨好看的笑容吧,那雙笑眼直打在他心上

從那天起,田柾國就喜歡在外頭站那麼一會,只是想多看他一眼。少年很可愛也很傻,明明是孩子群中的大哥哥,卻老是被佔便宜,被比他小了好多的小孩欺負,可那人卻從沒有生氣,反而總是配合著他們,然後繼續與他們玩耍

是個善良的人呢。

田柾國是這麼想的。他作為局裡的Ace刑警,破的都是大案子,逮捕的是一個比一個還要壞的罪犯。各種大風大浪他見多了,但這麼個純真善良的大孩子他是第一次見

多少人,隨著時間的流逝,改變了自己的身心,有誰還會保留住自己的那點純淨?

或許還是有人的,只是現在吸引到他,卻只是那個人罷了。

每天看著他與孩子玩鬧,看他逗著他們笑,看著他被欺負了還是笑的一臉傻,也總讓田柾國忍不住的跟著笑了。

漸漸的,田柾國對此開始感到不滿足,他想知道他的事情,他想認識他,他想與他更加親近。如果一個小孩就能欺負他,那他作為一個成年人又怎麼不行呢?

於是在今天他逮到了一個時機,扯出了一個荒唐的理由,把人扛走了。扛在肩上的重量比預想的還輕,打在屁股上的觸感比肉眼看見的還要有彈性,講起話來比前幾日遠遠聽見的還要粘膩可愛,近距離接觸後,更加愛不釋手了

“你這個縱火犯”

⋯⋯

說什麼呢⋯⋯這個人⋯⋯

朴智旻用著看奇怪人眼神的看著田柾國,思考著要不就放棄溝通直接準備逃跑好了

“你總是用那雙笑眼狠狠燃燒我全身⋯⋯”伸出手一攬把朴智旻緊圈在自己懷裡“每一處,都在渴望著你⋯⋯”

朴智旻靜靜用著數秒消化田柾國話裡的意思。
嗯⋯⋯這個⋯⋯

“有警察⋯⋯都像你這樣⋯⋯耍流氓的嗎⋯⋯”

朴智旻被他抱著,被他裸身抱著!尷尬彆扭的要命,卻又因為他的話而小鹿亂撞。他都要不認識自己了,他居然莫名喜歡這種對自己耍流氓的警官大人啊!!!

田柾國挑著一邊眉,打量著朴智旻通紅的小耳,愉悅的揚起嘴角“智旻,我放開你,但你得乖乖的聽我說”

朴智旻乖巧的點了點頭,等著他的放開。等了好久好久⋯⋯感受到一直被銬著的手終於得到解放,但身上著熱源,卻絲毫沒減少,甚至有著越來越熱的現象⋯⋯

搞了老半天,放開的程序有兩種但意義上,卻只有那一種啊⋯⋯

乖巧聽話的朴智旻讓田柾國喜歡得不得了,緩緩道出他第一次見到朴智旻的過程再到後來那一天天的動心

“雖然現在你聽著依然會覺得莫名其妙,但是我真的對你怦然心動了啊,智旻”

真的很奇怪啊。從見到田柾國那一刻開始,他的生活有了一次次詭異的發展。誤會、陷害、綁架,這麼一件件壞事全都出自一名警官所為,而讓他做出這些的人卻是自己,至於原因,竟是他想追我!!!

我的老天,警官追人的招數真是讓人大開眼界了!


朴智旻悄悄抬起頭看了眼田柾國後又立馬低下。

真正奇怪的是我吧!都這樣了,不但沒有一點反感甚至還覺得有些得意!
都怪田柾國老是用美色吸引自己的關係吧!
真的太不要臉了!這硬邦邦的胸肌、這紋路明顯的腹肌、這張可愛的娃娃臉、這隨便一笑起來殺傷力十足!根本只能讓人⋯⋯


“不管怎麼說⋯⋯我們⋯還是先從朋友做起吧⋯⋯”


朴智旻的回答讓田柾國的笑容越來越大,方才還霸道厚臉皮的警官此刻卻像個乖巧的孩子,用力點著頭,說聲好!

朴智旻推了推田柾國的胸“朋友,是不能摟摟抱抱的⋯⋯還有⋯⋯是朋友了,你就應該尊稱我一聲哥的⋯⋯”

不能親密接觸讓田柾國有些不滿,但要討好一個人,只能先順從他

“好,都聽智旻哥的”


對上這樣一名警官,朴智旻覺得他只有投降的份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旻 kookmin
    全站熱搜

    底線君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