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O'CLOCK腦洞

 

正文

 

又吵架了!

 

金泰亨趁著夜晚獨自來到熟悉的小公園,默默地思考著自己這次又是為了什麼而跟朴智旻吵架了

 

兩人的關係很親,但越是親密越是容易為了些小事而爭吵。看似不太大的爭吵在男孩之間也總是好的快,可是小爭吵過多了,也總讓人不禁思考起來,這個頻繁率究竟是好是壞?

 

有些人,是越吵感情越好。

但難道就沒有人害怕?如果吵多了,彼此的距離會不會越來越遠?

 

剛認識朴智旻的那會,他跟自己最親,走到哪他都會跟在身邊,可是現在,他的朋友圈一點一點變廣,變得不在是圍著金泰亨一個人繞了

 

能夠大聲向大家宣布,在自己花樣年華裡有個人一直陪在自己身邊,這是事實,是真心話。

但即使如此,想必這也是其他隊員有過的想法吧,或許並非只有朴智旻一人的陪伴,但也是在大家心中重要的一個吧

 

朴智旻本性善良,對誰都付出最大關心,所有人都喜歡的小太陽

然而我呢?想起他只有自己的那些日子,就自私的想獨有

 

可他卻說不出口,說不出這已經超友誼的佔有。

 

高高在上的月亮,月光不像陽光火熱的照著,平平淡淡的也只能感受到周圍的一絲微涼。樹上小鳥吱吱在叫就好似在唱歌,在這寧靜的夜晚,搭上了正感傷的自己,如同在為自己搭配首悲傷的BGM

 

金泰亨突然為自己的這點想法感到好笑,想著如果這麼告訴朴智旻他一定也會笑著自己問著又在想什麼了...

 

唉——

 

嘆了好大一口氣,金泰亨覺得自己大概沒救了。

好笑的,傷心的,生氣的,我總是第一個想與你分享

 

緩緩從帶出來的包裡,掏出紙筆。

一字一字的,開始寫著那些他沒敢說出口的話

 

想你,就寫信

 

好像聽過這麼一句話。

金泰亨剛開始並不是很懂這個意思,但他卻有了這麼一種習慣。

剛開始時並沒有注意到,等意識到後已經多了好幾封未能寄出的信了,每一封的開頭都能見到一句

 

「智旻吶」

 

我想對你說的話,都在這之後了

 

就如同今日,我獨自坐在屬於我們回憶的公園裡,輕輕藉著紙筆寫出的文字在訴說,「對不起」

 

這句道歉說出口,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吧

 

 

金泰亨正自我感傷的憂鬱在這個他想像出的氣氛當中沉靜著,直到熟悉的歌聲傳來,他才漸漸抽離了這自我陶醉

 

柔和中帶著一點稚氣的特別嗓音,與那鳥兒的啼唱竟是意外般配。

氣氛瞬間變的更加悲傷了,讓金泰亨忍不住好奇的睜開了眼

 

啊,又被找到了呢

 

看著那人一步,兩步,向著自己走來,金泰亨才看清他那強忍住的淚水正在眼眶裡打轉。

 

為什麼在哭呢?

 

“為什麼唱歌?"金泰亨裝作沒看見他那閃著光亮的淚珠,問著另外一件事

 

朴智旻不滿的大聲回道“不是你要我悲傷的唱首抒情歌麻!"

 

朴智旻這一說,金泰亨才想起這次的爭吵。

 

朴智旻總是很害羞,他覺得要很放感情的去唱首歌過於多情,尤其在大家面前,他總顯得格外害羞。金泰亨就像是發現了件好玩的事,一直纏著朴智旻讓他來表現一首,卻沒想到自己又玩過頭的把人惹怒了

 

因此才有之後的爭吵和這正在小公園獨自感傷的自己了

 

“啊......

 

金泰亨輕輕的回了句,像是才明白了的樣子讓朴智旻看的更生氣了

 

“啊什麼啊!大半夜不睡覺的又跑出來也不怕被認出來啊!"

 

朴智旻氣的鼓著雙頰,讓金泰亨總忍不住想開他玩笑

 

“等你來找我啊"

 

周遭突然寂靜三秒,金泰亨看著朴智旻呆愣的表情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慌張的剛想開口否定,就看見朴智旻嘆了口氣,然後笑出比那照亮這黑夜的月亮還要明亮的笑容

 

“那我找到了,回家吧"

 

感受著手上牽著的力度與溫度,金泰亨覺得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明明從前的爭吵也都是這樣作為結尾,可他卻還是覺得新奇。

 

剛才的自己還獨自在黑夜裡苦惱,感受著冷空氣打在身上而後悔,然而現在我可以勇敢面對,拋掉那些困擾的事

 

 

只有你和我,我的勇氣成了雙倍。

 

 

“哇!泰亨你看!太陽出來了!"

 

金泰亨目光隨著他比的方向看了過去,火紅的日光漸漸升起,溫暖的溫度漸漸蓋過周遭的冰冷

 

朴智旻還在一邊獨自喃喃著果然城市之中沒法好好的看見日出啊的,但金泰亨覺得都無所謂了

 

“智旻吶"

 

接收到他的呼喊,朴智旻才剛轉過頭去時,熟悉的清香味撲鼻而來

 

“泰亨......?"

 

朴智旻呆呆的被他抱在懷裡,看不清金泰亨的表情讓他無從得知他此刻的心情

 

 

寫在信裡說不出口的話語,我只能藉著行動傳遞了

 

 

金泰亨緊了緊這個擁抱,朴智旻在他懷裡的真實感受讓他滿足

 

我的智旻,比月亮明亮耀眼;我的智旻,比太陽火熱溫暖

 

我的智旻,是我的世界

 

“我只有你了啊......

 

 

所有不安都見鬼去吧,因為我們是約定好了,要陪伴著對方一起到老的關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MIN 防彈95Line
    全站熱搜

    底線君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