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抱抱”小男孩坐在地上,張開短短的小手,嘴咬著奶嘴,說起話來有些含糊不清

 

模樣可愛的不得了

 

比在地上的小男孩高了一點的男孩二話不說的把他抱了起來,雖然有些吃力

 

“旻旻,哥哥不像爸爸那樣能把你抱高高,你別介意啊”小男孩不好意思的紅著臉

 

朴智旻軟嫩的臉埋進他的頸窩,蹭了蹭,嘴裡依舊是不清不楚的說著“沒關係,旻旻喜歡哥哥抱……旻旻……喜歡錫錫哥哥……”

 

嘿嘿,鄭號錫一聽覺得自己心頭都開滿了花,燦爛著洋溢滿滿的幸福“哥哥也喜歡旻旻”

 

 

 

朴智旻坐在床上,彎了彎腰看了下舖,發現沒人後,遲鈍的起床氣好像瞬間就飆升了起來

 

“喂~”

 

“號錫哥你在哪?”朴智旻心煩的拿起電話打了過去,好在那人馬上就接了才讓他平復了會情緒

 

聽著那人明顯是剛睡醒,說話還乾澀沙啞的,腦海中就浮現那人每次睡醒都頂著一頭亂毛的樣子就想笑“我在……”

 

“號錫學長!”鄭號錫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人的呼喊給打斷,聞聲看過去發現是自己的直系學妹後,禮貌的問候了起來

 

電話這頭的朴智旻,可是聽得清清楚楚!才剛緩過的情緒瞬間又不高興了!

 

“哥……”

 

耳邊傳來朴智旻的聲音後,鄭號錫才想起自己還在通電話,草草的跟學妹道別

 

“我好餓……”

 

朴智旻委屈的聲調不知道為什麼在鄭號錫耳裡聽著,總覺得心癢癢。嘴角淡淡一笑,卻也明顯露出嘴角兩旁的梨渦“正給你買早餐呢,乖乖等我回去”

 

朴智旻早就從自己床上下來,躺在了鄭號錫的床,聞著上頭專屬那人特有的味道,輕輕道“快回來……要……抱抱……”

 

鄭號錫愣了下,隨後笑容更大了“又不是小孩了,還要抱抱的”

 

朴智旻不滿的撇撇嘴“可是跟哥比,我確實還小啊!”

 

鄭號錫無奈的嘆聲氣“是是是,你在我心裡就是個小孩呢”

 

這樣的答案,讓朴智旻高興又不高興的,心情有些複雜,突然就沒有想繼續說下去的心情了“不說了,哥快回來”

 

兩人道了句再見後,朴智旻馬上從床上爬起,不再留戀上頭讓人心安的氣味,進了浴室後洗了身澡,把剛剛沾上的味道,一點也不留的,通通沖掉

 

推開浴室門後,鄭號錫已經回來了。

鄭號錫正忙著把早餐一一的擺上小桌子上,看見朴智旻後便馬上站起身來,張開雙臂,說“來抱抱吧!”

 

朴智旻呆了呆,心裡一點一點的都是幸福甜蜜,但那雙腳,卻遲遲邁不開。撇開眼,往地上一坐,拿起早點就吃了起來

 

“跟哥開玩笑的呢,我都多大了”

 

鄭號錫尷尬的抿了抿嘴,從上頭盯著朴智旻乖乖柔順的髮,心也跟著柔軟了起來,不在意小孩對自己的耍弄,蹲下身子,把人小心翼翼的攬進懷裡

 

“不是說了,在我心裡,你就是小孩啊”

 

朴智旻瞬間就覺得雙眼起了霧氣,難受極了。大力的吸了吸鼻子,伸出手來推推鄭號錫“哥,你這樣…我吃不了早餐的”

 

明明小時候總是認真要求抱抱的弟弟,在這麼久的日子再次聽到時,心裡有著說不完的歡喜,但在被告知一切都是玩笑的時候,有些生氣,卻想著或許是小孩害羞了,於是自己主動了,卻在被拒絕後,才真正感受到了失落

 

或許,真的長大了吧

 

學校裡,鄭號錫是出了名的好脾氣,從沒人見過他生氣的樣子,就連跟他一起長大的朴智旻也從沒見過。加上這人有舞蹈上的天份,是舞蹈社的寶,每每迎新或社團表演時,總能迷倒不少少女

 

好脾氣,待人親切,又有那麼帥氣的才藝,可想而知,這人受歡迎的程度了

 

“呦,那不是號錫哥嗎,哎呦哎呦,好帥啊~”金泰亨趴在窗口,一邊吸著草莓牛奶一邊學著那些女孩呼喊鄭號錫的模樣,眼角偷偷看了眼身旁的好友,見他沒一點反應,無趣的嘖了聲嘴

 

“你如果只會偷看,總有一天號錫哥一定會被搶走的”

 

“跟你沒關係”一直安靜不語的朴智旻終於說話了

 

雖然是很不客氣的答覆,但金泰亨覺得至少他不是在唱獨角戲,於是又開始了語重心長“智旻啊,喜歡就要大聲說的!你天天跟號錫哥一個宿舍居然還沒拿下他,作為你的好親估,我都覺得特沒面……”

 

話都還沒說完,就感受到後腦一陣疼痛

 

“說完了沒”朴智旻冷著一張臉,目光看了一眼還被學妹們圍成一圈的鄭號錫,在看了眼金泰亨,心氣有些不順,口氣也跟著不好了起來“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巴!”說完就要離開

 

被這樣對待的金泰亨明顯也不怎麼高興,鼻頭哼了幾聲,朝著那邊的人群大聲喊道“號錫哥!!!”

 

朴智旻被他這舉動嚇得趕緊回過身來摀住他的嘴,這才發現,晚了,因為他已經明顯的看到鄭號錫朝著他們這邊走過來了……

 

“怎麼了?”

 

鄭號錫在窗外,笑笑的問了句怎麼了

 

朴智旻尷尬的,避開了鄭號錫的視線“沒……泰亨……瞎喊呢……”

 

金泰亨默默翻了個白眼,用力扒開他還摀著自己嘴的手“號錫哥和我們去吃飯吧”無視著朴智旻的怒視,自作主張的發出邀請

 

鄭號錫看著兩人視線的交流,和過近的肢體接觸,眼眸頓時沉了沉,好一會才抬起,眼底又是一片明亮“好啊”

 

“智旻,你喜歡這個吧,多吃點”

 

“不……不用了……哥才要多吃一點……!”

 

金泰亨抽著嘴角,看著對面兩人明顯是在秀恩愛的兩人,心裡超不平衡的!明明約都是我在約!你們這種對我的忽略會不會太過分了!

 

“我吃飽了,還有事,你們慢慢吃吧”金泰亨拿起餐盤就要離開

 

朴智旻心情亂糟糟的,少了第三人後他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與鄭號錫獨處,反射的就想跟著金泰亨離開

 

屁股才剛起了點,自己的腰就被人猛力摟住,掙都掙不開,眼神不禁看了過去

 

還是那個笑著的鄭號錫,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從中感受出了一點……憤怒?

 

“快吃吧,還是智旻要我喂你?”

 

朴智旻看著那人玩味的看著自己,心猛地一跳,趕緊撇開臉,扭了扭腰“哥放……放手……”

 

鄭號錫看著他通紅的耳尖,心情好了起來,乖乖的放開摟在他腰上的手。手撐著下巴看著小雞啄米似的吃著飯的朴智旻“智旻跟泰亨關係真好呢”

 

朴智旻不否認的點點頭“嗯…泰亨是我最好的朋友”

 

鄭號錫喔了好長一聲,然後問“那我呢?”

 

朴智旻愣了愣的轉過來看著鄭號錫,不懂他滿臉期待的樣子是甚麼意思

 

“哥哥……最……喜歡的……哥哥……”

 

似乎不是想要的答案,但那個最喜歡還是讓人很滿意了,鄭號錫這樣想。

 

手順了順他柔軟的髮,心情很好

 

“哥也最喜歡智旻了”

 

 

“金泰亨!”朴智旻一回到教室後果然看見那人正舒服愉快的在跟別人聊著天,讓原本不悅的心情更是差了

 

大步走過去就把人往教室外拖走了

 

“呀!朴智旻你發什麼瘋呢!等等就上課了,你……”

 

話還沒說完就被朴智旻用力的拖進廁所裡的隔間,鎖上門的同時上課鐘聲也正好響起,外頭先是學生們急忙的奔跑聲和吵雜的呼喊聲,鬧哄哄的走廊持續好一陣子,才漸漸安靜了下來。

 

朴智旻冷著一張臉,瞪著自己的好親估“你把號錫哥找來的,你怎麼可以偷跑?!”

 

這下,金泰亨才明白他生的是什麼氣了。無語的翻了個白眼“我是在幫你製造機會啊”

 

“誰要你多事!你知……知不知道……”本來還大聲著的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害羞扭捏了起來

 

看著他這樣的金泰亨忍不住起了一身雞皮疙瘩“知道啥?”

 

“號錫……號錫哥說…說喜歡我……”

 

“那不是很好嗎!你不是高興死了!”

 

朴智旻大力的朝他腦袋上拍了一張掌過去“好什麼好!”

 

朴智旻把事後的來龍去脈跟金泰亨說了一次後,無力的出了隔間外,開起水龍頭,雙手捧起一次又一次的水,狠狠的往自己臉上潑,試圖讓自己煩躁的內心得到平靜

 

“我不懂欸,你明明每天都跟他在宿舍裡,怎麼還會不敢跟他獨處啊?”金泰亨靠在洗手台旁,給他遞了張衛生紙過去“啊!”像是想起什麼事的大喊了一聲“身邊有第三人知道你內心的情感後你會心虛麻”

 

不理會朴智旻又燃起憤怒的雙眼,繼續無所謂的說著“他又不知道,你越是這樣心虛,才更讓人懷疑吧”轉過頭來,笑瞇瞇的眼對上他怒氣的目光“總有一天,弟弟身份的喜歡被識破,你覺得更好嗎?”

 

聽到這,朴智旻不禁眉眼緊皺。他也明白,他也知道自己慌亂的行為顯得怪異,可是他就是害怕。當有人直白的說出自己喜歡鄭號錫後,在那段時間他就沒辦法跟他單獨相處,滿腦子都想著,「我喜歡號錫哥,我喜歡他,喜歡這件事不能被發現」,然後就開始躲躲藏藏,變得沒辦法像平常在宿舍那樣相處了

 

他知道自己是心虛,是害怕,他也知道這樣的反應更讓人覺得奇怪,他也知道這樣也可能會被識破,但他就是改不了。那是他喜歡的人,喜歡了好幾年的人,平時可以裝作好兄弟的玩鬧,可是喜歡被點破後卻又害怕了起來,怕自己對他的心意給他帶來困擾或反感,然後,可能從此再也做不了朋友,兄弟

 

太喜歡了,不安感總是無時無刻的在產生

 

太害怕了,連一句「抱抱我」再也說不出口

 

對於一早那不知道什麼樣的信心與勇氣,讓自己說出的一句想抱抱,他是真的很後悔的

 

可是那人不但不反感,反而接受了自己,長大的雙臂對著自己說來抱抱的時候,他既吃驚又興奮,但心底的那一點不安,還是讓他縮了回去

 

淡淡說了句開玩笑就想著拒絕。誰知那人不僅沒放棄,還給了自己一個輕輕的擁抱

 

頓時,讓他從滿了罪惡。

 

別人把你兄弟,你卻對那人起了邪念

 

朴智旻越是長大越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鄭號錫了

 

“智旻,其實不再用弟弟的身份繼續喜歡,也沒有什麼不好的”金泰亨收起所有戲弄他的心態,認真語重心長的說著

 

朴智旻愣了愣,嘆了聲氣“如果真的那麼容易,我就不會忍到現在了”

 

鄭號錫國中的那幾年交過一個女朋友,兩人的感情狀態一直不錯,雖然最後分手了。分手的理由倒不是有了新歡,只是上了高中,在不同縣市的就讀,交集變得少了,感情才漸漸淡的。可是鄭號錫始終沒有新對象,朴智旻總是忍不住好奇的問他「哥還喜歡她嗎?」

 

回應他的永遠都是,笑笑的鄭號錫,說「誰知道呢」

 

讓人搞不清的答案,卻同樣讓人很無力了,久了,他也不想在知道了。不管鄭號錫喜歡不喜歡她都好,他喜歡他,他自己知道就好。

 

“泰亨……”

 

“嗯?”

 

朴智旻看著鏡中蒼白一張臉的自己,扯起嘴角苦笑了起來,冷冷清清道“號錫哥說他大學想去x縣…”

 

“喔,那你……”金泰亨正以為朴智旻也想考那裡,正想在戲弄他一番的時候,卻聽見他隱忍著,但終究還是帶點哭腔的聲音說

 

“她也在那裡”

 

 

或許答案從來都是那麼清楚,只是自己從未看清罷了

 

 

除了偶爾參與社團活動之外,鄭號錫幾乎把所有空閒時間都拿來學習了。每天不是圖書館就是窩在宿舍裡做著練習題

 

朴智旻每天回到宿舍後就看見他乖乖坐在書桌前讀書,認真的程度不是一般人做的來的。吃飯的時候都是他幫他帶一份回來,朴智旻要睡覺的時候他在讀,醒來的時候他還在讀!要不是有天半夜起床上廁所,下了床看到了熟睡的鄭號錫,要不然他都要懷疑他是不是都沒睡覺了……

 

這麼認真努力的樣子,讓朴智旻總是煩躁。想知道,他拼死也想去到那裡的原因。但每每到嘴邊的話,都會因為害怕而開不了口

 

朴智旻坐在自己床上,盯著認真學習的鄭號錫,好久好久……

 

“哥…”

 

輕輕一聲,那人卻是馬上回過頭來了

 

目光對上的那刻,總能像剛發現喜歡上你的瞬間,心跳是不停再加速

 

“就…想問問……你……你今天要吃…吃甚麼……”趕緊垂下頭,假裝的滑著手機

 

鄭號錫思考了會,看了看自己滿桌的書,再看看那低著腦袋的人

 

“出去吃吧”

 

意料之外的答案,讓朴智旻驚得抬起頭來看向他“可是哥不是還要讀書?!”

 

朴智旻過大的反應,讓鄭號錫覺得有些可愛,笑了笑就起身來穿上外套“總不可能天天窩在這裡吧,會傻的”

 

“喔……”

 

朴智旻也趕緊下了床要套上外套,前腳才要踏出房門時,忽然又被人拉了回去

 

“哥?”

 

鄭號錫拿起圍巾,一圈一圈的圍在朴智旻的脖子上“外面冷”

 

朴智旻愣了愣,卻不由的縮了縮脖子,聞到了上頭有著屬於他的味道,很安心。抬眸一看,看見了鄭號錫空蕩蕩的脖子,馬上皺起眉來“哥把圍巾給我了,那哥怎麼辦?”

 

“我不冷”

 

鄭號錫確定了圍巾有好好的圍在他的脖子上後,打算要出門了。剛從朴智旻身邊走過,自己的手突然被抓住了

 

“你騙人”

 

是同樣熟悉可愛的嗓音,但卻夾帶了一點生氣的成分,讓他不禁把目光再看向朴智旻。看到了他翹高著唇,皺著眉頭,緊緊抓著自己的手

 

“哥的手很冰!“

 

生氣的模樣,像個小孩一樣

 

“是智旻的手太熱”悄悄回握緊了他的手,熱呼呼的,軟綿綿的,也像個小孩的手

 

“號錫哥!”怕冷又不是什麼笑話!怎麼這人突然就這麼堅持自己不冷!到底是他太久沒到外面待著還是怎樣!這都冬天了這位哥到底知不知道!!!

 

朴智旻剛想狠狠痛罵這位不懂事的哥時,卻先被他牽著手的走去門外,然後耳邊傳來這麼一句話

 

“牽著,就不冷了”

 

什麼魔法嗎?

朴智旻呆呆的看著兩人緊緊牽著的手,覺得不可思議。明明是那麼冷的天,明明接觸的肌膚只是那麼一小部分,但為什麼卻能感受到全身都像是要燒起來那樣灼熱呢?

 

傳來的熱度,比起藉著手與手的接觸,從心傳來的溫度更加燙人

 

我的感受,是否你也跟我一樣?

 

“哥……選擇那裡的原因…是什麼……?”感受著手裡的溫度,朴智旻提起好大的勇氣,終於問了出口

 

走在前方的鄭號錫笑笑的說“智旻為什麼要很失落的樣子,是以後沒了哥會寂寞嗎?”

 

本來只是想打趣一番,卻沒想到會得到如此真摯的回應

 

“是,很寂寞”

 

鄭號錫被他的回答搞的一愣,轉過身後才發現那人早就垮著一張臉,可憐兮兮的“沒有哥…很寂寞……”

 

一直在我身邊的你,我喜歡那麼久的你,見不到了,會很寂寞的

 

“智旻……”

 

“號錫哥……抱抱我……”

 

鄭號錫張了張嘴,硬是說不出一句話來,或許是朴智旻突然的態度讓他有些錯愣,根本反應不過來

 

“哥……我冷……抱抱我……”

 

無奈的嘆聲氣,嘴角卻是一點一點的輕輕揚起。

 

有多久,沒看到這樣盡情撒嬌的朴智旻了

鄭號錫突然就覺得心情很好,跨了一大步,張開雙臂,緊緊的就把眼前的人攬進懷裡

 

“哎呦,我們智旻還是孩子呢,這讓我哪裡捨得走啊”

 

朴智旻狠狠吸著鄭號錫身上的味道,煩躁的心情一點點的平復下來“那哥不要走了好嗎?”

 

好久不敢伸出手回抱的朴智旻,這次終於又抬起手來,堅定的回抱在鄭號錫的腰上“以後沒有哥抱抱我,怎麼辦?哥知道的…我只喜歡你抱我……”

 

沒等來那人的回覆,朴智旻以為是自己過於直白的話語嚇到了他,趕緊又開口解釋著“傷心了,生氣了,疲憊了,都需要哥的一個擁抱…鼓勵鼓勵啊……”

 

感受到抱著自己的人不停的抽動,讓朴智旻有些奇怪的看了過去,這才發現,那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在憋笑

 

“哥你笑什麼!”

 

他一個人在因為這樣的告白而緊張,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想歪,但卻笑的東倒西歪!氣死他了!

 

“沒…就是智旻這麼久沒見的撒嬌,實在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呀!鄭號錫!我很嚴肅的!”

 

“我知道…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聲持續好長一段,鄭號錫終於有漸漸消停的趨向

 

揉了揉自己的臉頰,看著那邊還氣呼呼的朴智旻,又想笑了“我這考試都還沒考呢,你怎麼好像一副我一定會考上的樣子啊”

 

“哥那麼努力,一定可以的啊!”

 

噗,他這個弟弟怎麼就這麼可愛的招人喜歡呢?

 

“那你到底是希望我考上還是考不上啊?”

 

朴智旻思考了會,如果這是鄭號錫的希望,那不管是什麼原因,他都不會說什麼反對的,因為,那才是能讓他快樂的選擇

 

“考上!”

 

明明想知道答案,明明並不希望,但想要他幸福快樂,還是能這麼肯定的說出違心的話

 

“那沒有愛的抱抱了也沒關係?”

 

“沒……沒關係……”

 

鄭號錫目光溫柔的看著他,突然真的覺得眼前的小孩長大了,漸漸的,似乎能學著不依賴自己了

 

“智旻…”算然兩人的距離不到一步,但鄭號錫還是向他招了招手“過來讓我抱抱”

 

朴智旻乖巧的來到他身前,讓他抱著

 

“我也喜歡抱著你,抱著你也能讓我得到很多的力量”

 

朴智旻靜靜的聽著他說,一邊又仔細的數著鄭號錫逐漸加快的心跳

 

“那裡有更多厲害的人,有更多的機會,我覺得到了那,我的舞也可以更進步的!”

 

只要認真的想也能想到他執著去那裡的原因,但由於那個不安的因素在心底天天增長,總是自動的把其他選擇刪去,獨留那個不安的,讓自己天天惶恐著

 

想到這的朴智旻不禁笑了笑,因為自己的愚蠢

 

“哥很厲害了”

 

“嗯,但哥想更厲害!智旻可不能忘記我,喜歡別人了”

 

朴智旻細細思考這話裡的意思,覺得鄭號錫想說的大概是要說,他努力的這段日子,不在他身邊的這些日子,自己不能突然換了個依賴的哥哥,這樣吧?

 

努努嘴,把腦袋緊緊埋進他的頸窩

 

悶聲的說“我喜歡哥,只喜歡哥!”

 

鄭號錫的笑更大了,梨渦清楚的出現在嘴角邊

 

“嗯,我也喜歡智旻,很喜歡”

 

 

不變的說著喜歡,喜歡裡頭的意思你有聽明白嗎?

不變的擁抱,能讓人上癮的依賴與安心,想過是為什麼嗎?

 

 

擁抱的動作很容易,想去擁抱的心情卻並不容易

 

 

只要你的一句要,我就會抱著你

 

答案很明顯了,你有感受到嗎?

 

 

番外

 

“哥,聽說這次比賽你又得第一了!!!"

 

就算藉著電話,但光從朴智旻那興奮的聲音也能猜到那頭的他一定是手無足蹈的比他這個當事人還高興。腦袋裡浮現這畫面的鄭號錫不禁失笑“別這樣,哥會驕傲的"

 

“不只哥驕傲啊!我也很驕傲的!!!有這麼優秀的哥哥我天天跟我朋友炫耀呢!"

 

得意的語氣,天真的模樣,還真的像個孩子沒變

 

“那這樣哥要在更努力啦~不能讓弟弟失望才行!"

 

打趣的一句話成了終止這場對話的開場白。

 

好長一段時間都沒得到朴智旻的回應,才注意到自己的一句玩笑可能又會帶給這敏感的孩子胡思亂想

 

“智旻……?"

 

“號錫哥……"不管長多大,都有著像孩子軟糯奶氣的嗓音。總是一開口,就讓人心底發軟

 

“哥很厲害了!哥有得獎沒得獎……在我心裡都很優秀了……

 

沒有人不喜歡被誇獎,沒有人不喜歡被崇拜。

朴智旻總是沒保留的表露他對自己的喜愛,為自己帶來了很多自信。

 

“恩,我知道"

 

每次的通話,幾乎都是朴智旻在說,總是朴智旻問著自己,沒來得及開口,並不說明他不想念

 

“智旻,過年時,回家嗎?"

 

自從他離開家鄉讀書後,意外卻多少也猜到的是朴智旻這次居然沒有跟隨自己的腳步,而是真正的選擇了他所想要的。原本是要覺得欣慰的,但還是會覺得不捨

 

現在想想,他們真的很久沒見了

 

“恩,已經跟媽媽說好了!那個……哥也回來嗎?"

 

“恩"

 

思念已經累積那麼多了,在不見面解相思之愁,是會瘋的。

 

“見面後,哥想跟你要個禮物"

 

噗哧—

朴智旻突然的爆笑出聲,鄭號錫也不生氣的阻止,只是靜靜等著他笑完

 

“哥也真是太厚臉皮了吧哈哈哈,可以是可以,但哥可不能要太貴的,我打工的還得繳房租呢!"

 

“放心,你絕對給的起的"

 

鄭號錫都這樣說了,朴智旻當然也答應了。

但其實就是朴智旻給不起,他還是會想辦法給鄭號錫的,只是,他沒想到他要的居然是……

 

 

除夕當天朴智旻一早就回到家了,當打開房門,看見坐在自己床上的鄭號錫,久久沒反應過來

 

“回來啦"

 

熟悉的臉孔,喜歡的笑容,可愛的梨渦,溫暖的模樣,依然都是那個我喜歡的鄭號錫。

 

好久沒有那麼激烈跳動過的心臟,在這短短幾秒鐘已經熱烈的在鼓動著了

 

“過來,給我一個抱抱吧"

 

“號錫哥……

 

“我想要的禮物,是智旻的抱抱啊"

 

周圍好似靜止一般,唯有讓人感受到的只有眼前的人。腦袋即便已經混亂的讓人無法思考,但身體上卻先做出了反應

 

腳輕輕跨出去一小步一小步,踩在地板上的實感,眼前思念的人,渴望的擁抱,讓腳步逐漸加大,最後奔了過去,撞進了那熟悉又陌生的懷抱裡

 

“我好想你"

 

自己想說的話,卻在自己張口前先傳進耳裡。

 

是誰?

 

“想到要瘋了"

 

會是誰?

 

“想抱抱你,想看看你,想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

 

到底是誰?是誰不停說出自己心裡的話?

 

 

“我喜歡你,智旻"

 

 

分明是那麼熟悉的聲音,分明是自己天天在說的話,但為什麼一切都覺得那麼陌生

 

 

“就像你喜歡我一樣,那麼喜歡"

 

 

“什麼……喜歡……?"緊緊抱著鄭號錫,周遭一切都讓人陌生不安的害怕,但這胸膛上傳來的心跳聲為什麼就強烈的如此真實

 

 

“你是什麼喜歡,我就是什麼喜歡"

 

“兄弟吧?對嗎?"抬起臉來看像鄭號錫,眼眶裡打轉的霧氣看起很是可憐“哥交過女朋友的!哥喜歡過她的!!!"

 

“是,我喜歡過她,在我拼命想阻止自己去喜歡你的那段日子"

 

“什麼……?"

 

鄭號錫伸出手為他抹去那些緩緩流下的淚,輕輕在把朴智旻往自己這邊攬過來“喜歡你,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因為智旻太依賴我了,讓我好滿足,這樣的感覺好的讓自己想永久獨佔,但每天聽著你喊著自己的一聲哥,說著喜歡哥,我就在想,智旻是不是只是把我當成哥在喜歡"

 

“不是!!!"

 

朴智旻最真實的反應可愛的讓鄭號錫笑了,寵溺的揉著他的髮“所以試著讓自己喜歡別人,與他人交往,想把自己對你的喜歡回歸到最純潔的樣子"

 

“號錫哥!!!"

 

生氣了的朴智旻讓他的笑容越來越大,透漏著他此刻的好心情。

即便如此,愧疚的心也沒變過

 

“我知道,這樣的自以為對你有多不公平,尤其在知道你對我的喜歡也跟自己一樣後,更發現自己的傻"

 

“可是,這難道不都是因為我們彼此不夠勇敢所造成的嗎?"

 

我以為你對我的喜歡是如同兄弟一般,所以不敢打破你喜歡的這份心意。

而你,也以為我對你的喜歡也只是兄弟那樣,因此也從不想跨過這界限。

 

讓我們彼此,才錯過了那麼久

 

“我對你說的每一句喜歡,都是真的"鄭號錫說

 

“我也是"朴智旻也說

 

喜歡說的在多,情感沒傳達出去,都是多說無益

 

 

“長這麼大,第一次和你分開那麼久,終於體會到害怕,雖然當時抱著你時能說的很自信與瀟灑,但在分開的這段日子,我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智旻能夠開始不跟在自己身邊了,離開了我也能好好獨當一面的,這種不在需要被依賴的感覺讓我不安,所以現在才如此心急"

 

朴智旻聽著,默默用力回抱了這個擁抱,像是要消除他的不安

 

“智旻的擁抱能給我力量與勇氣,所以我才能大聲的告訴你"

 

 

“我喜歡你,很喜歡,喜歡好久了"

 

“最喜歡的,一直都是你"

 

沒有確定心意的時候,只想藉著擁抱得到一點安慰,拉近與你的距離

但現在才明白……

 

“哥,抱緊我,讓我明確的告訴你"

 

“我喜歡你,很喜歡,只喜歡你"

 

 

就像這個擁抱產生的依賴安心,就像透過這個擁抱得到的力量,就像想擁抱你的這種心情

 

都是因為,喜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錫米 HOPEMIN
    全站熱搜

    底線君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