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彈商社人設

 

真的是要氣死我了!!!

 

田柾國看著前方正對著別的男人眉眼笑笑的朴智旻就一肚子氣!

 

“朴科長,我讓你做的簡報你做好了嗎?!"田柾國靠著椅背,目光直盯著朴智旻看

 

朴智旻望過去一眼,馬上撇開視線,結結巴巴道“是......已經先給金次長了......

 

田柾國看了一眼他對面的金泰亨,得到了他點點頭的動作,眉頭皺的更深了,口氣是更加不好“我讓你做的!你不交給我你給他幹什麼?!!"

 

朴智旻垂著腦袋,心裡嘀咕著,你就那麼兇,我哪敢直接給你......

 

金泰亨夾在兩人中間,莫名尷尬。但想著自己當時也特別豪爽的答應了朴智旻一定會好好幫他檢查這份簡報,確定沒問題在幫他交上去的,結果這一忙碌自己也忘了交上,才害得他現在被罵,不禁覺得多了份愧疚

 

“那個部長啊,你也別罵智旻了,他真的很認真做了這份簡報了!做的還特別好!我現在馬上傳給你看啊!哈哈......

 

金泰亨一邊說一邊跟朴智旻擠眉弄眼的,但這一切行為在田柾國眼裡就跟眉目傳情沒啥兩樣,搞得他更加火大!

 

“你現在是部長了?"語氣清清淡淡的,讓人直打哆嗦

 

金泰亨乾笑的看了過去,歪了歪腦袋“咦?"

 

“那不然我讓朴智旻做的事還要先經過你了?"

 

“我.......

 

朴智旻抬眼看了看金泰亨,再看看田柾國,認為平時關係不錯的兩人,好像正因為自己而逐漸有點改變。覺得都是自己又把事情搞砸了......要不是因為害怕田柾國,他也不用去找金泰亨幫忙了......

 

咬了咬下唇,最後猛地站起身來“部長請不要怪次長了!都......都是我自作主張.........拿給了次長.............."才字後半段的話朴智旻硬是沒掰出來,對面的金泰亨不停給他了鼓勵的眼神,但他腦袋早已暈呼呼

 

田柾國見他連跟自己講個話都不看向自己,心裡的怒氣根本沒有得到任何平緩“那現在你還不交上來?"

 

不再繼續的責怪,像是做出了一個讓步,讓朴智旻有些驚訝

 

傻愣的轉過頭去看田柾國“诶?"

 

視線對上的那秒,田柾國馬上撇開視線,乾咳了幾聲,敲了敲鍵盤“簡報!"

 

聞言,朴智旻馬上動作,打開郵件把簡報發了過去。有了剛才金泰亨那句做得特別好,而信心大增!

 

田柾國小心翼翼的打開由屬名為「小旻旻」傳來的簡報,仔細的看了起來。

看的過程,眉頭沒有一絲鬆動,讓他的兩名下屬都跟著緊張了起來

 

“部長......您看.......還行嗎.......?"朴智旻緊張兮兮的搓著手問著

 

田柾國抬頭看了一眼,朴智旻委屈無措的小表情全收進眼底,簡直......可愛到不行.....!!!

 

田柾國控制好臉部表情後,關掉了簡報視窗,也站起身來“做得很好!"然後移動著腳步,來到朴智旻面前,拍了拍他那同樣可愛的小肩“我們智旻這次做得很好!部長決定請你一頓飯!"

 

本來都是含著私心的計畫,然而總有一堆不會看眼色的

 

“哇!部長請吃飯啦!!!"鄭社員高興得像個孩子般的拍著隔壁的金社員,金南俊只覺得他的背真是火辣辣的痛啊,但嘴角還是拚了命的保持微笑

 

趴搭趴搭,閔社員拿出手機,手指飛快的在網上打著動態「冰山部長,百年難得一見的請吃飯,真是Lucky」然後帶了個hashtag「#Just One Day」估計被田部長看到會被臭罵一頓吧.......

 

“部長!!!聚餐就是要吃肉啊!!!!"最旁的金實習生揮舞著雙手,一整天下來就好像這時候最有精神了......

 

金泰亨還是繼續用著眼神跟朴智旻傳遞訊息

 

「你看!我就說你可以的吧!」

 

「真的非常感謝您啊!!!」

 

田柾國抽著嘴角,看著眼前混亂的現象,腦袋非常疼痛!

他明明說了請你!你!你!!!明明是指名了朴智旻一個人啊!!!這群人怎麼回事!!!?

 

田柾國怒的剛要發話,朴智旻卻搶先他開口了

 

“部長!"

 

小傢伙難得的主動喊了自己,然田柾國暫時先拋開那些不愉快的看了過去,卻見朴智旻笑的甜膩膩對著自己

 

“謝謝部長的誇獎,今後我也會更加努力的!"

 

我就是栽在他身上了!田柾國想。

 

打手一揮,下達口令“走啊!聚餐去啊!今天大家愛怎麼吃怎麼吃!"

 

哇的歡呼聲此起彼落,由田部長帶領的這個單位,今晚浩浩蕩蕩的吃肉去了......

 

 

小酒館,一張餐桌,幾張小椅子,所有人圍再一起。上班時間所有的上司下屬的距離感都在這一刻好像通通消失不見了

 

啊不......一個人除外......

 

田柾國不悅地看著離自己還是稍遠的朴智旻,不停碎念著真是個小呆瓜!

所有人都來跟自己勾肩搭背的!一個個都會來對著自己拍拍馬屁,就那傻子甚麼都沒做!!!

 

如果說他這個當了萬年科長都沒學到甚麼職場技巧那田柾國倒還沒關係,但不是!這人也是跟著學到了不少拍馬屁的,只不過他拍的對象搞錯了!!!

 

我是你部長,我的權利不管怎樣都是高過那個金泰亨的啊!!!你不來拍我的,你還不停往金泰亨懷裡鑽是甚麼意思?!!

 

田柾國心情甚差的酒一杯接著一杯喝。心裡充滿怨念

 

我因為年紀輕輕當上了部長,身邊碰上的人總沒給我好臉色,總是用著很跩而排斥我。可你就不一樣,你在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眼裡滿是讚賞與崇拜,當下我真的很高興的......可為什麼之後變了呢?明明都把你的位置排在我前方了,你卻看也不看我,說話也不跟我說,想升級也不來討好我,整間辦公室就我倆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最不熟!

 

在怎麼說,我比你小啊,是可以像當弟弟那樣在下了班後對著我用平語的關係啊,但從來都是畢恭畢敬的喊著您。明明其他社員都比你還大,你卻能用著主管的威嚴管著他們,明明次長同我一樣都是你的上司,你怎麼就能跟他如此親近?

 

“朴智旻!我告訴你!你這是差別對待!!!"喝醉了的小田部長無意識的把心裡的話脫口而出,搞得我們朴科長一愣

 

“部......部長......?"

 

田柾國拍了拍隔壁的金泰亨,讓人讓個位便坐到了朴智旻身旁“叫柾國"

 

咦?!!!!!!!!!!!!!!!!!!!

 

沒料想到的發展,朴智旻更是不知如何是好了,嘴巴張開只會部長部長的喊,喊的田柾國心煩

 

田柾國扯了扯朴智旻軟呼呼的臉蛋“都說了叫柾國!"

 

朴智旻臉蛋被捏的痛,趕緊張嘴喊“柾國!"

 

黏膩的嗓音,可愛的臉蛋,心心念念的稱呼,都讓田柾國心情大好。

放下了對朴智旻臉頰肉的作怪,拍了拍他柔順的髮,瞇眼笑了笑“智旻~"

 

田柾國笑了,還笑得像個得了糖的孩子。

 

朴智旻吃驚的張大了嘴,對於這超出自己掌控的發展感到莫名其妙

 

更加讓他覺得可怕的是!他居然還覺得這樣的田柾國......超級可愛啊.......

 

“部長......您這是......."喝醉了的撒嬌嗎......

 

後半句他倒是不敢問出口

 

田柾國原本還笑咪咪的樣子立馬有板起臉來“不是讓你喊柾國?!"

 

“可是......

 

朴智旻還想說著甚麼,嘴唇卻馬上被人捏住“智旻不喊我的名字我就親你!"

 

 

什麼爆炸宣言???什麼恐嚇方法???部長您這是職場性騷擾了吧???

 

 

一邊社員們齊齊坐著一排,嘴裡吃著肉,幾雙眼睛是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們冰山部長與可愛科長的後續發展

 

“部......"朴智旻部音才剛發出來,就看到對面田柾國眉頭一皺,他就知道完了

 

唇上一熱,還能感受到上頭的一點酒味,讓人跟著這點酒氣而沖昏了腦袋

 

朴智旻迷茫的看著頓時心情又好的田柾國說著“不是說了會親你了嗎"

 

接著感受田柾國以拇指在自己唇上摩娑,一邊喃喃著“難道智旻是故意想被我親親的?"

 

絕對沒有啊!!!!!!!!!!!!!

我這萬年科長都當了幾年了!!!!!!!!!!!!!

我這部長都喊了幾年了!!!!!!!!!!!!!!!

才沒那麼容易改啊!!!!!!!!!!!!!!!!!

 

“你喝醉了......

 

朴智旻垂下眼,雙手抵在田柾國的胸膛上,阻止他與自己越來越靠近的距離

 

然而,田柾國一個用力,就把那小肉手趴開,把人攬進了懷“醉沒醉,都想這麼對你很久了!"

 

田柾國說的真摯誠懇,即便喝沒喝酒,那雙大眼總時時明亮著,更讓人感受到此刻的他絕對沒在開玩笑

 

“那個......"雖然是實習生,但畢竟是這裡年紀最大的大哥,因此金碩珍覺得自己是該出來說些什麼“部長要不你把科長打包回家繼續談談會比會比較好啊?"

 

話一出,田柾國讚賞的眼神看了過去,朴智旻憤怒的一眼瞪了過去

 

田柾國把懷裡的小人一把抱了起來,對著一邊的社員們說“今天盡管吃!這頓算我的!!!"然後就出了餐廳門,一路上還夾雜著朴科長喊的越來越順口的稱呼

 

“田柾國你放我下來!!!田柾國你這肌肉兔!!!田柾國我要檢舉你濫用職權!!!田柾國!!!!!!!!!!!!!"

 

把人塞進車裡後,田柾國也漸漸清醒了。雖然有對自己的行為而感到衝動,但看見身旁氣的臉蛋都通紅的人,也不覺得後悔

 

“為什麼簡報不直接交給我呢?"

 

朴智旻都要遺忘掉的事情,在這時又被提起,讓他一時忘了剛才這人的總總吃豆腐

 

“為什麼總是不直接來找我呢?"

 

田柾國轉過頭看著朴智旻,眼直直望進他的眼底“智旻跟我的距離為什麼那麼遠?"抬起手來,緩緩摸著他的臉頰“明明都是這麼近的距離了"

 

朴智旻看著田柾國深情款款的模樣,緊緊咬著下唇,好一會才緩緩鬆開“因為害怕......

 

“恩?"朴智旻說得太小聲了,田柾國並沒聽清

 

“因為你總是皺著眉頭,你對我很兇!所以覺得你超可怕......"朴智旻說完還小心翼翼地偷偷看著田柾國的反應

 

得知真相的田柾國真的是後悔死了啊!!!!!!!!!!!!

那些他因為害羞而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而拿出的上司威嚴居然已經給朴智旻留下了陰影啊!!!!!!!!!!!!!

 

他真的不是故意皺眉的!他就是看著朴智旻跟別人親近就會下意識因為不愉快而做出的反應啊!他不是故意對他兇啊!他就是一碰上朴智旻心跳就加速的只能用著憤怒而掩蓋啊!

 

“對不起......

 

“恩?"平時總是對自己滿是責備的人,居然對自己道歉?

 

“我那樣都是因為太喜歡你了.......

 

恩?!!!!!!!!!!!!!!!!!

 

措手不及的告白,是什麼神展開?!!!!!!!!!

 

朴智旻看著眼前,垂著腦袋的男人,忽然就想笑

 

明明是個特別驕傲的人,明明平時總是自信滿滿的人,原來受到挫敗後會是這個樣子啊,而且讓他挫敗的原因居然是因為自己

 

想到這,朴智旻不禁有點小得意起來

 

嘿嘿,我可是被這麼一個厲害的人喜歡著啊

 

“很厲害,很自信,也很溫柔"朴智旻緩緩訴說,看著田柾國一點一點抬起的頭,在對上他的目光後,輕輕說道“雖然很害怕,但我也很崇拜著你啊"

 

小小年紀就爬上這個位置,不去在意旁人的目光與閒言閒語,專心的做著自己

,非常厲害!

還有,我都知道的,雖然總是兇我,責備我,可是是比我本人更希望我能快點擺脫萬年科長這稱號而順利往上升啊

 

“因為柾國是這麼溫柔的人啊"朴智旻笑眼彎彎,每個彎起的弧度都是那樣漂亮好看

 

田柾國因為這好看的笑容而呆了呆,但隨後也跟著笑了笑“你才是那個最溫柔的人"

 

當我拚了命工作而忘記吃飯的時候,桌上總會多上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請一定要吃飯!!!!!!!!!」

 

“那麼可愛的字體,我還能感受到你在寫的時候那可愛的語氣,我都恨不得把你抓過來吃掉了!"

 

話了,朴智旻瞬間通紅了一張臉,拍開田柾國不斷靠近的臉“不要臉!性騷擾!走開!!!"

 

田柾國樂呵呵的在撲了過去,兩人你一來一往的,在車上玩的看似還很愉快啊~~

 

 

 

然後在這之後,田部長收起他冰山酷跩的形象,開始展現溫柔熱情追起了可愛軟嫩的朴科長

 

辦公室的眾人,不禁憤恨地瞪了一眼金實習

 

「沒事給人家牽什麼線!!!上班都要累死了!為什麼還要看人談戀愛!!!」

 

金實習攤攤手,表示很無辜。反正我只是個實習生

 

 

 

“智旻啊,我知道要讓你升什麼職位了"

 

朴智旻一聽他終於能擺脫萬年科長了!高興地詢問著是什麼時,田柾國樂呵呵的先偷親了一口然後說“我的助理"

 

朴智旻呵呵一笑,推開了人,冷冷道“我要做一輩子的科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旻 kookmin
    全站熱搜

    底線君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