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0.

將來有一天,有個旅行的日子,那我希望陪在我身邊的人,會是你。

泰亨,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1.

當我們忙碌的過著一天又一天,疲累的每一個時候也是幸福的。

當我們擁有寶貴的自由時間時,愉快的心情必然也會是幸福的。

 

“泰亨,你所擁有的自由你想用來幹甚麼?”

 

我這樣問著你,然後你說“嗯,去旅行吧”

之後停頓了三秒之久,你又說“與你一起”

 

聽完後我的內心悄悄的不平靜,然後笑彎了我的眼“好巧,我也是”

與志同道合的你,共同完成每一件事,怎麼想都覺得是最幸福的。

 

“泰亨你有最想去哪裡嗎?”正在規劃著旅行計畫的我,轉過頭詢問著你

 

“嗯,都好”摸了摸我的頭又說“只要跟你,哪裡都好”

 

我噗嗤的笑了“傻泰泰,旅行的意義不是這樣啊。”

 

泰亨只是笑笑不再多說甚麼。與我挨著腦袋看著螢幕上的資訊,尋找著旅行的目的地。

 

傻智旻,旅行的意義對我來說,有你的陪伴不管是什麼樣的旅行,都將是美好的記憶。

 

 

2.

目的地不是其他地方,就是韓國。

是我們都熟悉的地方,是我們的故鄉。

 

彼此都了解的地方,決定當作出發點。

 

“難得要去一趟旅行,還待在國內,不覺得掃興?”

 

身旁的人在知道了我們的目的地後,問的都是同一個問題

 

“不會啊,這是我們彼此最熟悉的,如果不好好觀看這個地方,那去到哪都不會有什麼好的收穫的”

 

“用自己的心再次感受著自己身邊的事物,再去體會身邊以外的,那將會有更好的收穫。”

 

不是盲目的找著資料,然後前往目的地朝聖。那樣就只像完成了一樣作業,而並非是一種旅行。

 

 

用心,從身邊最親近的出發。

就像是你,是我親近的關係。

我正用心的感受著。

 

感受著這裡。

這個我們的國家,這個我與你相遇的地方。

我們的距離,又更接近了。

 

 

3.

旅行的規劃是先在目前所居住的首爾玩耍,之後去到了你的故鄉與我的故鄉遊走。

 

 

“泰亨你這樣好好笑喔”看著眼前穿的俗氣,包得緊緊的你讓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用兩只手指頭捏住朴智旻的上下唇,阻止了他繼續哈哈大笑的嘴“你沒好到哪裡去阿,小朋友!”

 

“說誰小朋友!我還比你大呢!”我忿忿不平地瞪著他。可惡,還要仰頭才能與泰亨眼對眼

 

仰著頭,嘟著嘴,瞪著人的小眼睛讓金泰亨噗嗤的笑了出來。捏了捏他的臉頰“小雞米,你怎麼那麼可愛”

 

本來還在意著那聲小字的朴智旻卻又因為泰亨直白的誇獎而感到害羞“哼,別以為你……你這樣說我……我就會原諒你說我小!”

 

金泰亨只是笑笑,然後把比自己小的朴智旻抱進懷裡“智旻這樣剛剛好啊,在我懷裡剛剛好,抱著的感覺剛剛好,小身板的樣子剛剛好”

 

最後一句話讓他不能忍了,不停的在金泰亨懷裡掙扎著

 

“別動!”

 

泰亨充滿磁性的嗓音在耳邊響起,讓人忍不住的紅了耳朵,紅了臉,亂了心跳。

 

“泰亨……我們的旅行……會順利嗎?”

 

“傻瓜,當然會啊”

 

“如果被粉絲發現呢?”

 

“那我就會牽著你逃跑”

 

得到一個安心的答案,朴智旻心滿意足的抱緊金泰亨“泰亨啊……能認識你真好”

 

金泰亨更用力的抱緊朴智旻,然後彎下腰,輕輕地吻了他的耳垂,柔聲道“能喜歡上智旻,更好”

 

幸福的笑瞇了眼“我也是”

 

 

幸福的時間,幸福的日子,有著讓我幸福的你,接下來的旅途一定也是幸福的。

 

 

4.

踏過大邱,走過釜山。你生長的地方我陪你一起回顧。

 

 

“泰亨在這麼美麗的地方長大啊”我坐在纜車上看著外面的風景,不經感嘆道

 

輕輕嗯的一聲回應了正看著風景而出神的朴智旻。腦袋靠在玻璃上,自己也因盯著智旻而出神。

 

“也太漂亮了吧!居然沒有早一點帶我來!”臉緊緊貼在玻璃面上,想把一切美景收進眼底似的“呀!金泰亨你幹嘛啊”看著癡迷的時候腰忽然被大力摟住而嚇了一大跳

 

從後面抱住眼前小小的智旻,額頭靠在他肩上,有些悶的開口道:“智旻只顧著看風景,智旻只喜歡這裡了,智旻都看不到我了,覺得……好忌妒啊……”

 

聽了這像是撒嬌的話語,嘴角忍不住向上揚起“必須好好看著啊,因為這裡讓泰亨出生了,也一定會喜歡的,因為這裡給了泰亨的成長,更不可能看不到你的”放鬆的躺進泰亨懷裡“這裡,讓我的泰亨成長著如此完美,讓我那麼的喜歡泰亨”

 

講出那麼一長串肉麻的話,臉早已紅的發燙,但沒得到金泰亨的回應讓害羞的心情漸漸覺得丟臉。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他的回應

 

“認識智旻的泰亨才是完美的,有了智旻的泰亨才是幸福的,因為有你,我才能變成你喜歡的泰亨”

 

泰亨的回答,真真正正的讓我羞得抬不起頭了。金泰亨你其實就是一個會肉麻死人的高手吧!

 

“智旻,我喜歡你,真的真的真的喜歡你”

 

持續不停的在我耳邊的低喃,讓我受不了的就把手伸向那人的嘴“我……我知……知道啦……”

 

金泰亨挑著眉看著懷裡低者腦袋的朴智旻,舌輕輕舔過那摀著自己嘴的手“阿……!”成功的讓那隻手放下。舔了舔唇,卻又好像意猶未盡,但也只是開口道“那智旻呢?”

 

“我……我當……當然也最喜歡了!最……最喜歡大邱了……唔……”話才剛一結束,唇馬上被捕獲。

 

吻持續了好久,直到朴智旻的喘不過氣才換來了金泰亨的放棄。半瞇著眼,失去理智的朴智旻只看到金泰亨壞笑的嘴臉,然後低沉好聽的嗓音問著自己“最喜歡什麼?”

 

迷糊地就回了“最……喜歡泰亨了……”

 

得到答案的泰亨露出了滿足的樣子,把我抱的緊緊的,直到纜車落下。

 

雖然下了纜車的我們不能繼續擁抱了,但手依然緊緊的牽著。

 

對我們來說,旅行的意義不在乎觀賞了哪些景點,旅行的目的不在意嚐過了哪些美食,重要的事,所有的路途上,都有你的陪伴。

 

那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幸福的。

 

手牽手,要在一起走過往後的每一個日子。

不管是好日子、壞日子,都有你的陪伴,彼此是彼此最好的依靠。

 

 

5.

結束的旅行。

 

 

這天,所有成員都聚在宿舍等著95小隊的歸來。聽到喀嚓的開門聲然後看到那對小情侶進門後,果然沒讓他們失望。

 

旅行結束,怎麼能少的了禮物!

 

“呀!雞米你給哥帶回什麼禮物!”興高采烈的鄭號錫衝向第一個

 

“金泰亨,哥讓你買的你有買吧”閔玧其坐在位置上,翹著腳,高冷的看著金泰亨

 

“哥,作為一個忙內,你們做哥哥的一定有準備我的那份吧”高冷國在高冷其旁邊接著開口

 

在田柾國說出這麼一個大道理後,金碩珍也大言不慚地開口“那我呢!我是隊裡的大哥,你們應該也不會忘記我的吧!”

 

“照這樣的邏輯下去,那我還是隊長呢!我有沒有!”隊長先生也急著表示

 

朴智旻看著眼前七嘴八舌的討著禮物的隊員,覺得有些好笑也覺得可愛。熱鬧的氣氛讓他有些懷念。

 

“全都在這了,自己分去”金泰亨提著一大袋的袋子,放到桌上,對著那些眼裡都是禮物的傢伙們說道。然後拉過朴智旻坐到一旁“想什麼,笑這麼開心”

 

正搶著禮物的隊員看著眼前又開始曬恩愛的小情侶,一個個的都翻了一個大白眼。能不能別總是在這個小空間放閃,然後來閃瞎我們這些單身人士!

 

鄭希望最終還是看不下去的上前隔開小情侶。坐到兩人中間,無視著金泰亨怨念的眼神“去玩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嗎?快說來給我們聽聽啊!”

 

“哥你們不是有禮物就好嗎”泰亨一句話必殺了鄭號錫

 

“也是啦,在國內大概沒什麼更特別的事了吧”

 

“那是哥這種沒內涵的人才會這麼想”在次重傷鄭號錫

 

就在鄭號錫繼續不死心的想追問下去時就被閔玧其拉了起來“你還真的能夠把泰亨的眼神無視那麼久啊,到底是少根筋還是沒神經啊……”

 

鄭號錫一被拉起來,朴智旻也馬上被拉進金泰亨懷裡。

 

“噗嗤”

 

大家把目光看向那個正乖巧地待在別人懷裡輕笑的朴智旻

 

接收到大家目光後,才慢慢止住自己的笑聲“抱歉抱歉,覺得幾天沒跟成員們相處,好像有點想念呢”話一說完就感覺到腰上的手又用力了點。討好的拍拍腰上的手,小小聲的對著身後的人說“泰亨別那麼愛吃醋”

 

金泰亨沒說甚麼,只是把人在抱的更緊一點。

 

“照片呢?一定會拍個照片作為回憶吧?拿出來看看啊"閔攝影師迫不及待的想好好來評價一下弟弟們這些業餘的照相水準了。但越看臉色越不好,抽著嘴角抬眼看向對面的兩人“你們倆拍的這都是甚麼?"

 

朴智旻與金泰亨只是納悶的看著閔玧其,不懂他說的是甚麼意思。印像中自己都沒拍甚麼奇怪的照片才對啊……

 

“這裡的照片幾乎不是金泰亨就是朴智旻……根本沒甚麼風景照啊還甚麼的,你們到底都去看了甚麼?"閔玧其晃晃手上的相機詢問著對面還黏在一起的兩人

 

金泰亨把相機接過來看著裡面的照片。他也沒仔細看過這些照片,也是想著旅行完再來好好回味的。看著看著時,漸漸張大了眼,然後看向懷裡的人,正好也對上懷裡人吃驚的臉

 

“就這麼喜歡我?"

 

“為什麼都拍我?"

 

金泰亨與朴智旻異口不同聲的說

 

“因為喜歡你啊"

 

“才不是!!!"

 

泰亨的一句話又讓朴智旻輕易的紅了臉,也讓對面一排看戲的成員們個個被肉麻的雞皮疙瘩,於是通通決定散場,拿著自己的禮物就回房不打擾這對白痴小情侶了。

 

“智旻拍的全是我,但又不是喜歡我,那不然是甚麼?"金泰亨不在意身邊的動靜,他關注的只有朴智旻

 

“我……我是因為……"慌了手腳,小小的掙扎想從泰亨懷裡逃出來

 

“因為只看的見你,因為心裡只有你,因為那麼喜歡你,因為想留下的只有你"緊緊的抱著懷裡的朴智旻,低下頭在他耳邊輕輕開口“全世界我只有你啊"

 

泰亨總是深情的告白,泰亨總是說著甜言蜜語,泰亨總是把他的愛明確的表現在我眼前、我心上,每次總是讓我感動得要死。這可惡的肉麻鬼!

心臟止不住的跳動,連結著眼角控制不住的淚水,擊潰了我所有傲嬌屬性,想把自己的心意也明白準確大聲的告訴你“因為喜歡,只喜歡泰亨,看的到的只有泰亨,想留下的只有泰亨"轉過身與金泰亨面對面“因為那麼喜歡你啊,所以想留下泰亨的每一種樣子啊!因為……我也只有你啊……

 

得到答案的金泰亨,一臉滿足的笑的很幸福,額靠上朴智旻的額,眼直直的盯著他,輕笑的開口“傻瓜,那我們還旅甚麼行,拍的全是彼此,哪有留下甚麼風景和回憶啦"

 

朴智旻撇撇嘴,鼻子哼哼聲的開口“你才傻!怎麼沒有!你……你就是最好的……風景啊……是我……最美的回憶啊……"肉麻果然不適合我啊,這種要手腳捲曲的感覺很不好啊!

 

智旻難得的主動表達,讓泰亨小小的驚訝了一下隨即卻又幸福滿滿的。眼前害羞的又低下頭的人實在太過可愛,所以太喜歡了。“我也是,智旻,是我最美最好的風景與回憶啊"

 

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些曾經,謝謝你陪我度過如今的現在,也謝謝你與我約定之後的過去。一路上有你的相伴,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把你珍藏在每分每秒,留下一幕幕美麗的風景。

你所有的樣子,刻印在我心上。

我們在彼此心裡,約定了要相守一輩子。

 

陪你走過所有旅程,你就是我最珍貴的回憶,是我最大的收穫。

是我想要保留一輩子的寶物。

 

我,只有你了啊。

 

-END-

 

是我的第一篇防彈文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95Line VMIN
    全站熱搜

    底線君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