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FVtV1NTbC9OWC9IY05VNzM5SjI4bmVNZzhBQW5TaFVTNkg2ZGVxNGVVTS81MWtvTTF1Z0F3PT0.jpg

 

一次都能發現有人給我回復,我真的很感謝TTATT

 

那個甚麼....

因為我真的很少開電腦了...

所以搬文速度真的很緩慢了,然後我其實最近更文的也少了(但最近還是有新文...

如果各位真的想看更多文請點旁邊的戳文連結吧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最後

這禮拜搶票了

我每天都很緊張...

希望各位和我!!!

都能搶到票TTTTTTTTATTTTTTTTTTTTTTTTTT

 

就這樣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底線君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